丧病菌

沉迷鸣佐不可自拔

【木叶吐槽君】从小垂涎到大的高富帅男神被一个卖拉面的npc村长攻略了怎么办

小樱视角,ooc慎慎慎

灵感来自恋与制作人


吐槽君你好,先说说我男神的情况,我男神身高一米八,长得超级帅,家里还有钱,气质也特别好,属于那种遗世独立冷冽中带着清新的类型。虽然说看上去有些冷淡,但相处久了就知道他其实是个很温柔体贴的人。总之如果满分是10分,那我男神就是100分不解释。

我的话小学开始就和男神一个班,虽说男神高中的时候由于家庭原因转学了,但我们后来又奇迹般的在大学的实验室重逢了。他对我还蛮照顾的,就在我想入非非以为要和男神开始一段校园恋情的时候,我手贱向男神安利了一款乙女向游戏!!!后来的事情就如题了,妈的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让人面目全非涕泗横流。

我安利的游戏就是现在很流行的那个恋与制【哔——】人,里面可以攻略大学教授、警察、摄影师和总裁四个角色。安利的时候我幻想着男神会宠溺的戳戳我的额头,然后在我耳边低声说“都多大的人了还玩这种游戏,有时间不如来和我谈一场真正的恋爱吧”这种。结果!男神好奇的指着游戏里游戏里的一个角色问我是谁,男神指的人是【卖拉面的村长】,玩游戏的妹子应该都知道这货就是中午晚上送两次体力,其他时候基本没有存在感,而且要我说卖拉面&村长这是多胡来的设定啊,平凡中带着一丝微妙的存在感什么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的恶趣味,而且立绘也没有攻略的角色好看。总之,男神听完我的介绍后特别认真的对我应允,“好的,我会回去下载的。”,我被男神的盛世美颜迷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妈的让你玩乙女游戏,身边有男神就够了你还玩什么乙女游戏,让你玩让你玩让你玩。

回去之后我和男神在游戏里互加了好友,男神id就是他的名字,一看就是那种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的现充。玩了一会儿男神问我为什么他的游戏界面里找不到那个拉面店的村长,我心想【卧槽男神你居然真的是为了一个从外形到设定都挫的要死的npc玩的这个游戏吗敢不敢在我面前掩饰一下】,但我还是体贴的告诉他村长要到玩到15级送体力界面开放后才会出现。男神说了一声知道了,就再没说话了。这里说一下由于租的房子在一个小区而且我们共同负责一个实验的缘故,我和男神见面机会还挺多的,所以我很快发现,尼玛男神超沉迷这个游戏啊!实验室里不准玩手机,但是男神除了做实验的时候,不管是吃饭的时候坐公交的时候还是走路的时候都捧着手机在玩——而且除了必要的做任务打材料之外,基本就泡在拉面馆里!!!讲真一开始我也没有特别在意啦,也许卖拉面的村长这种一看就觉得是世外高人的设定意外的戳中了男神的中二魂也说不定呢?总比男神面色潮红的和我抢我的斯坎儿要好嘛,但有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看到男神拿着手机在戳村长和他对话,村长正好露出他招牌的爽朗笑容,说了一句【不去打材料也不去升级,难道XX(男神的名字)是特意为了我来这边的吗我说?】,这句话村长也对我说了无数遍了,一看就是很明显的制作组激励你去打材料升级的啊?!没毛病吧老铁!?结果!!!!男神看到之后居然脸红着撇过头,小声的说了一句“才不是特意为了你这家伙呢……白痴。”卧槽这教科书般的傲娇???这教科书般宠溺的小语气???当时我他妈的就原地爆炸了。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毕竟男神即使爱上游戏里的npc也依旧是我男神,老娘一辈子都不脱粉。问题是!卖拉面的村长属于不可攻略类型的npc啊?最近一次看到男神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手机里依然是村长爽朗的笑容,村长笑着说出了那句我同样听过无数遍的台词:【如果生活中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欢迎随时来我这里,我会一直在这里守护着你!】男神笑了一下,继续戳村长,手机里就接着传出了村长的声音:【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听完男神的笑容就僵在嘴上了,他垂下眼说了一句“我们只是朋友吗?”,接着继续点村长,村长又说【XX(男神的名字)是我一生的朋友啊我说!】,我都不记得男神被发了多少张卡了,最后我看到男神手指点在退出上,村长就有点失望的说了一句【现在就要走了吗?欢迎随时再来啊我说!】,然后男神听完就立马取消退出了!!!卧槽这个npc是这么欠揍的吗!???而且为毛十句台词有八句都在发朋友卡啊!!!!妈的听得我在旁边都要气死了,要不是隔着次元壁我真想一拳对着那个村长的脸打下去把他嵌到地底下抠都抠不出来那种。

总之!!!除了男神被乙女游戏的npc攻略这件事本身很憋屈以外,我该怎么把男神从这个游戏里拯救出来啊啊啊?听说男神的哥哥已经提着刀在学校里问是谁安利了男神这个游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热门评论:

1. 那些同情题主喜欢上gay佬男神的够了,从题主平均每段一个“妈的”可以看出来,题主他就是个男人啊。

2. 卧槽题主这种实验室出来的烈女子也要和我抢斯坎儿???

3. Emmmm村长是可以攻略的啊,题主肯定没看攻略吧,官网有写连续被村长发卡1000张就有几率跳出【去你妈的朋友卡】的回答选项,然后就可以进入攻略了,但是几率极低而且没有跳出选项的话发卡次数又会被清零,我身边几个妹子挑战了几次都没能成功就放弃了。

4. 这个游戏里的角色都有原型的好像,传说里面高傲毒舌的总裁原型是宇智波集团的前任老总宇智波斑,很多人嚷着要嫁的警察其实就是刚上任署长的旗木带土,最可怕的是好像神秘温柔的大学教授和超会撩人的摄影师其实原型是同一个人???

5. 补充一句卖拉面的村长也是有原型的啦,就是我们鸣宝,其实超明显的鸣宝以前节目有说过最大的梦想是想当拉面店的老板,然后看相的说他上辈子是个村长23333。可惜鸣宝最近说放不下高中时候的初恋所以偶像毕业了QAQ啊啊啊不说了我也要去玩这个游戏攻略鸣宝嗷嗷嗷



========================

福至心灵迅速撸一发=v=

评论(31)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